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编辑:高芹 2014-09-18 09: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罗燕)“赵爹,您行动不便!换灯泡这样的小事,还是换我们来吧”。9月16日,赫山供电公司兰溪供电所台区经理陈师傅来到塘西坪等村组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正巧赶上老人搭个高高的木梯在换灯泡,便主动为老人换好灯泡,并提醒他注意用电安全。
  
  这些在大家看来极其繁琐的事情,对于赫山供电公司的台区经理们来说再寻常不过。
  
  “用电有困难,请找台区经理。”5万多张便民卡在电力客户手里传递。这是赫山供电公司立足农村、社区实际,全面深化“台区服务经理制”的一个缩影。为消除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盲区,该公司积极健全台区管理考核机制,将客户基础信息完整率、准确率、客户投诉等指标纳入台区管理考核体系,并有效借助当地村委会的属地优势,化解电费抄、核、收过程中存在的矛盾,24小时为农村、社区客户提供上门维修,安全用电、电费提醒、政策宣传等一体化服务,起到负责一个区域,解决一片问题的作用。
  
  针对当前外出务工的人很多,家中多是老人和孩子等情况,沧水铺供电所台区经理杨仕球在肩负着13个台区的日常工作之余,经常上门走访,为留守老人修电灯、换插座、检查线路。他的手机24小时开机,只要一个电话,无论刮风下雨,都会及时赶到妥善解决。
  
  把时间都留给需要帮助的人,这是赫山供电公司台区经理们给自己定义的。他们的周末和假期基本都留给了广大用户,有的台区经理最多一天曾接到过21个求助电话。据统计,自入夏以来,该公司对辖区内五保户、特困户开展上门服务达上千次,解决用电问题、维修线路设备、消除安全隐患500余起,使“电保姆”式服务工作实质化。

来源:红网

作者:罗燕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18/4192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