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6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彭晓春 蒋素珍 编辑:刘飞越 2014-09-19 23: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9日讯(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彭晓春 蒋素珍)9月19日,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6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法律法规的执法检查、执法调研情况的汇报。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今年8月至9月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在湖南省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湖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在贯彻实施旅游法中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依法治旅,推动旅游监管规范升级;加强旅游业调研,及时完善旅游配套法规等建议。会议认为,湖南省是一个旅游资源大省,要进一步加大旅游法在湖南省贯彻实施力度,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加强旅游业的监管,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在富民强省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陈君文关于列席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等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农村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彭晓春 蒋素珍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19/4192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