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警方擒获跨省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明松 沙伟 编辑:杨洁 2014-09-19 13: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9月19日讯(通讯员欧明松 沙伟)9月17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在进行酒店旅馆业例行检查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张某(男,安徽人,27岁),目前嫌疑人已被移交案发地派出所。
  
  17日凌晨1时许,城西派出所民警在“驻社联村”社情研判中发现,城西某酒店出现跨省逃犯张某的踪迹。警情就是命令,副所长徐军了解情况后舍弃休息时间,带领刘华军等民警赶赴现场对其进行抓捕。经过周密侦查和部署,民警在该酒店一房间内成功抓获正呼呼大睡的跨省逃犯张某。面对从天而降的抓捕民警,张某甚至连自己怎么暴露行踪都没有弄清。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于2014年9月2日因涉嫌贩毒罪被黑龙江集贤县警方列为网上刑拘在逃犯。
  
  目前,分局已将逃犯张某已移交黑龙江集贤县警方,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明松 沙伟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19/4192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