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湘媒体记者张家界碧桂园采风 开启原生态度假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邹双 编辑:刘飞越 2014-09-20 17: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19日,来自广东、长沙30余家主流媒体组成的采风团来到张家界碧桂园,展开了为期两天的采风之旅。)

(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媒体采风茶话会现场)

(环境宜人的张家界碧桂园别墅实景图)

(19日上午,世界顶级逃脱大师迪恩·古纳森,在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旁的一湖泊上方,成功挑战100米高空死亡线。)

(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拥有客房1000余套,内部KTV、中西餐厅、游泳池、健身房应有尽有。)

(张家界碧桂园周围群山耸立,万亩山林环绕,拥揽一线秀丽风景。)

  红网张家界9月20日讯(特派记者 邹双)9月18日上午,来自广东、长沙30余家主流媒体组成的采风团来到张家界碧桂园,展开了为期两天的采风之旅。整个行程中,媒体代表们通过现场实际考察参观,深切感受到碧桂园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服务。
  
  张家界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进入湖南开发的第七个集度假、居住、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复合型豪宅社区。项目位处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旁、拥有独一无二的森林度假资源,项目内武陵山脉气势磅礴,群山环绕,山湖景色浑然天成。拥有延伸天地的立体交通,张长高速、荷花机场簇拥,据机场与高速仅20分钟车程。
  
  “每一栋别墅在设计上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们的美墅户型非常实用。”碧桂园置业顾问介绍,张家界碧桂园别墅布局或依山、或环水,极大的亲近自然。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03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8万平米,计划总投资约26亿。首期推出120栋东南亚风情的私人生态度假会所,产品建筑面积从170―608㎡,全部采用豪装。
  
  其中,配套的超五星级张家界凤凰酒店,总建筑面积达16万平米,配置千余间标准客房用豪华总统套房,包含现代化疗养、度假休闲、商务会议、餐饮、娱乐消费等多种商业形态,集购物、接待、休闲、娱乐于一体。当采风团一行漫步在酒店的布兰卡西餐厅内,放眼窗外,看到张家界鬼斧神工、独一无二的奇幻群山,山顶云雾缭绕宛如人间仙境。酒店大堂则更令人叹为观止,长达百米的西斯廷拱廊壁画美轮美焕,再现了十八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经典。
  
  参观酒店完毕,张家界碧桂园酒店曹庆华总经理、酒店管理公司品牌推广部郭子昕总监代表与媒体代表们共同出席了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媒体采风茶话会。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是国内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高星级酒店集团之一。曹庆华介绍,目前碧桂园拥有已开业酒店44家,其中五星级标准酒店40家,覆盖广东、湖南、湖北、内蒙古、重庆、海南等省市。酒店以商务、山水、高尔夫、温泉和滨海等为主题,功能配套完备,能满足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等各类客户的需求。随着集团发展步伐的加快,规划中的“凤凰酒店”目前已经在建和立项的项目约30多家,到2015年,碧桂园凤凰国际自有开业酒店将超越65家。
  
  18日晚上,粤湘两地媒体走进位于酒店一楼的凤凰剧院,一起观赏了世界级创意模式主题剧——《幻.凤凰》,该剧首次引入拉斯维加斯的黑魔法表演,用独创五大魔法元素:金星、木幻、水影、火光、土生贯穿全程。
  
  19日上午,活动的另一重头大戏——世界顶级逃脱大师DeanGunnarson(迪恩·古纳森)在湖南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旁的一湖泊上方,成功挑战100米的高空死亡线。“碧桂园在张家界创造了奇迹,我也要在这里创造奇迹。”迪恩发出了挑战极限的呐喊。用时3分21秒,迪恩向中国观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限逃生”魔幻秀。演出结束后,迪恩表示,张家界碧桂园成为今年在中国表演的第一站,或者也将是最后一站。
  
  “没有想到在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还能欣赏到如此精彩的魔术表演,相信酒店独具特色的魔法元素,一定可以给公众留下深刻印象。”亲眼见证逃脱奇迹的媒体代表张先生兴奋地说。
  
  在结束两天的采风之旅后,媒体成员纷纷表示,此次的实地考察,不仅体验到张家界碧桂园别墅现代建筑与装修的高贵风格,更是领略到碧桂园项目打造全面配套的贴心服务。碧桂园快速腾飞,各地项目创下热销神话,原因不言而喻。显然,与企业文化理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碧桂园不只是在做房子,而是从配套、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给业主一个真正五星级的家。”这一直是碧桂园在全国各地的宣言,而此次采风之行也让参观者们真正体验到了其中的含义。
  
  相关链接:
  
  迪恩·古纳森,是来自加拿大的世界顶级逃脱魔术大师,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胡迪尼奖”的逃脱魔术师。他曾毫无防护双脚倒悬在726英尺高的拉斯维加斯著名的胡佛水坝上方,成功逃脱;60秒挣脱束缚衣、铁链、冰堡,从20吨重的集装箱下成功脱险;近距离倒悬在佛罗里达沼泽地中103条处于饥饿状态的鳄鱼上方并成功逃生;被束缚于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过山车轨道上,在过山车到来前成功逃脱。迪恩·古纳森同时也是张家界碧桂园《幻凤凰》第一届首席魔术师。

来源:红网

作者:邹双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20/4191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