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专项治理“小金库”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 编辑:杨洁 2014-09-24 17: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周俊)9月22日,根据财政部、审计署《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在益阳市资阳区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由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将对全区24个单位的“三公”经费支出及“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切实严肃财经纪律、确保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
  
  本次重点检查的主要内容是七个方面:预算收入管理情况、预算支出管理情况、政府采购管理情况、资产管理情况、财务会计管理情况、财政票据管理情况、设立“小金库”情况。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将在全区通报,并依法依纪追究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24/41908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