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湖南长沙国资项目合作洽谈周启动 首场签约268.25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刘飞越 2014-09-24 13: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2014·湖南长沙国资项目合作洽谈周”活动在长沙举行,推介发布国资合作项目87个,涉及投资总额4501.7亿元。)

(活动启动仪式上签约合作项目14个,引资268.25亿元。)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启动仪式。)

  (湖南省副省长黄兰香说,真诚希望中央企业、地方大型企业及其他知名企业积极参与湖南、参与长沙的产业结构调整、国有企业重组、“两型社会”示范区建设,共同构建中央企业与湖南企业联动发展的“大国资”工作格局。)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规划局局长邓志雄讲话)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介绍长沙投资环境并推介重大项目。)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记者 肖懿)“2014·湖南长沙国资项目合作洽谈周”活动今天在长沙举行,推介发布国资合作项目87个,涉及投资总额4501.7亿元,活动启动仪式上签约合作项目14个,引资268.25亿元。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副省长黄兰香,国务院国资委企业规划局局长邓志雄,企业改组局局长李冰等领导,以及部分央企、地方大型企业负责人近300人参加活动。
  
  “2014·湖南长沙国资项目合作洽谈周”活动由湖南省国资委、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包含启动仪式、“股权合作洽谈日”和“开发区合作主题日”3个主题洽谈周活动。
  
  洽谈周上共推介发布国资合作项目87个,涉及投资总额4501.7亿元。其中:股权合作类项目11个,涉及投资额257.2亿元;产业招商类项目31个,涉及投资额2340.8亿元;投资开发类项目25个,涉及投资额1228.4亿元;土地出让类项目20个,涉及投资额675.3亿元。
  
  这些项目经过长沙市发改委、工信委、国土局、商务局、规划局、环保局、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联合会审,符合国家、省和长沙的产业发展规划,具有良好的投资收益预期。
  
  24日上午的启动仪式上,中国建材、中国五矿、中船电科、交通银行等央企和外地知名企业分别与长沙市政府、各区(县、市)政府、各园区、市属企业签约合作项目14个,引进资金268.25亿元。
  
  副省长黄兰香在致辞中说,真诚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周活动,能够促进中央企业、地方大型企业及其他知名企业进一步关注湖南、认识长沙,增强投资长沙的信心,将更多、更好、更优的项目与资源投放到长沙,积极参与湖南、参与长沙的产业结构调整、国有企业重组、“两型社会”示范区建设,共同构建中央企业与湖南企业联动发展的“大国资”工作格局,在促进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收获丰厚的投资回报,实现互利双赢。
  
  启动式上,湖南省国资委主任吴志雄、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江林、国务院国资委企业规划局局长邓志雄先后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24/4191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