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生产毒豆芽 责令停止后仍继续销售招来牢狱之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坚 彭新娥 编辑:刘飞越 2014-09-26 17: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9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新娥 陈坚)为谋取非法利益,生产、销售毒豆芽,在有关部门责令停止后,仍继续生产、销售,结果招来牢狱之灾。9月24日,犯罪嫌疑人尹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湖南省安仁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尹某在安仁县城农贸市场生产、销售豆芽多年。为缩短生产周期,使豆芽好卖,获取更大的利益,尹某在生产过程中添加AB粉、无根水等有毒、有害添加剂。2014年8月份,有关部门对其生产的豆芽进行抽检,认定豆芽含有毒有害成分,并告知其检测结果,责令停止生产,可尹某仍继续生产、销售有毒有害豆芽。
  
  2014年8月21日,安仁县公安局在尹某的生产窝点现场查获豆芽600斤和AB粉、无根水等物品。经有关机构检测,在豆芽、AB粉、无根水里均检测出国家明令禁止在食品生产中使用的4-氯苯氧乙酸钠和6-苄基腺嘌呤成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坚 彭新娥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26/4190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