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第七届“潇湘友谊奖”获奖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肖懿 贺佳 编辑:何冰 2014-09-28 23:5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七届“潇湘友谊奖”获奖专家座谈会暨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第七届“潇湘友谊奖”获奖专家座谈会暨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会见了获奖专家,并发表讲话。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会见获奖专家,并发表讲话。)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为获奖专家颁奖。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为获奖专家颁奖。)

出席会议的领导与获奖专家合影。

(出席会议的领导与获奖专家合影。)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记者 刘容 肖懿 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湖南省第七届“潇湘友谊奖”获奖专家座谈会暨外国专家国庆招待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会见了获奖专家。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参加会见和座谈,并为获奖专家颁奖。
  
  杜家毫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向获奖专家表示热烈祝贺,对外国专家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竞争力。各位专家带来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有力促进了湖南改革开放,也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开放的湖南热忱欢迎广大专家学者来湘教学、创业、发展,湖南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在湘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希望大家多宣传、推介湖南,引领带动更多专家和人才参与、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肖懿 贺佳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28/4189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