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市长胡伟林率队赴湘潭大学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 曾晓蓉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10 10: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0月1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10月9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来到湘潭大学,就该校征地拆迁、水电保障、校地共建等多项问题进行调研并座谈。湘潭市领导杨广、苏健全等参加调研。
  
  湘潭大学是湖南省唯一的教育部共建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首期入选高校,湖南省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是全国首批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学校现有各类在校学生3万多人,教职工近4000人。作为一所全国知名的重点大学,多年以来,湘潭大学在经济、社会,特别是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方面为湘潭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然而,随着校园规模扩大,学生人数增多等,湘潭大学在发展中遇到了不少问题和困难。特别是在征地拆迁、水电保障、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尚有不少问题亟待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座谈会上,各市直相关部门就湘潭大学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同时表态将积极与校方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尽早解决相关问题。
  
  “支持学校发展,就是支持地方发展,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胡伟林指出,作为驻潭大学之一,湘潭大学为湘潭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不少人才,也提供了不少支持,对此他表示非常感谢。胡伟林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积极支持学校解决各类问题,并尽力为湘潭大学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努力帮助学校实现更好的发展。他同时希望,未来时间里,学校进一步加强规划,办出更多的特色,为湘潭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资源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曾晓蓉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10/41878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