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共车棚成杂物间 城管组织人员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石镇瑞 刘浩 康达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15 11: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0月15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石镇瑞 通讯员 刘浩 康达)10月14日,株洲岳塘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联合滴水埠街道,拆除了原整流器厂宿舍区内私自改建的杂物间和车库。
  
  原整流器厂宿舍区与江滨学校仅一墙之隔,宿舍区的围墙边有一排杂屋。杂物间内凌乱不堪,有的堆放了废旧家具,有的停放着电动车,还有的存放了不少烟花爆竹。
  
  “这几个杂物间以前是单车棚,后来被改建的。”岳塘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宿舍区内的公共单车棚建于上世纪80年代,后来被部分业主占据,并改建成了杂物间和车库。
  
  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了这几处存量违法建筑,向9位业主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有两户业主自行拆除了违法建筑。
  
  当天上午,剩下的违法建筑被依法强制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石镇瑞 刘浩 康达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15/4186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