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2014-10-17 09: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召开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

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

  红网张家界站10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0月16日上午,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传达贯彻省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14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指标落实、张家界市保障性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全市“菜篮子”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政府工作会议精神。10月1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强调,新常态孕育着新机遇,要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坚定不移稳增长促发展、转作风提效率,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市实际,找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要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的转变,学会在新的常态下开展工作,切实解决“为官不为”的问题;要强化刚性工作要求,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冲刺工作;要抓紧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尤其是明年经济工作体系、重点项目、政府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准备;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争取更多的支持;要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到提前谋划;要全力抓好为民办实事、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工作,守住底线。
  
  会议听取了全市“菜篮子”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今年,张家界市根据《湖南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评价办法》(湘政办函[2013]139号)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截至9月底,全市商品蔬菜基地面积达到18.15万亩,城镇蔬菜基地面积3.35万亩。全市蔬菜播种面积达到40万亩,出园蔬菜产量61万吨,实现产值18亿元;蔬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合格率98.6%;今年以来,全市“菜篮子”产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蔬菜、猪肉、水产品、禽蛋等重要品种价格没有出现异常波动现象。目前,全市“菜篮子”工作受资金投入、市场建设、蔬菜产业化水平、蔬菜科技推广等因素制约较大。会议指出,“菜篮子”工程是政府为了保障城镇人口对以蔬菜和肉禽为主的农产品的消费需求,从生产、流通、质监等各个环节开展工作的一项民生工程,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通过向上争取、财政投入、市场力量参与等形式,多渠道加大资金投入,推进工作发展;要加强考核,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责任;要狠抓生产和销售两大环节,加强引导本地蔬菜品牌树立,支持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开拓销售网络,形成多元化、多样化的市场销售渠道,保障市民消费需求。
  
  会议还听取了2014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指标落实、全市禁毒委员会工作以及南门口特色街区项目安置区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保障性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办法(送审稿)》。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17/4185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