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家党报社长总编株洲采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编辑:王娉娉 2014-10-18 10: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7日讯(通讯员 叶新福 罗欣 记者 周怀立)10月16日,“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株洲”新闻采风活动在株洲启动,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2014年会同时举行。采风活动为期3天,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株洲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株洲日报社承办。

  中国报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线勤在启动仪式上说,“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中国”系列活动是中国报协党报分会主办的品牌系列活动,得到中宣部肯定。此次到株洲开展采风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入老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到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感受发展氛围,实地了解国家老工业基地是如何建设工业新城的。

  10月16日下午,来自全国的社长、总编辑们,深入现场采访。他们乘上5辆由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车,采访了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陈列馆、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地铁生产车间、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规划展览馆。了解到株洲是影响全国的“电动公交名城”、南车时代电动拥有电动公交国际核心技术时,大家连连称赞,认为当前城市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电动公交可实现绿色出行,必定大有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