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6700万改扩污水处理厂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天宇 编辑:王娉娉 2014-10-22 08: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县站10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欧阳天宇)为更好的保护水资源生态环境,改善下游水源质量,改扩污水处理厂势在必行。经过两个多月的招标与审核,衡阳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TOT+BOT模式)已“名花有主”。
  
  10月20日,国祯环保公司发出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湖南省衡阳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的议案》,项目预估总投资为6,7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湖南国祯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子公司——衡阳国祯水处理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衡阳国祯的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中国祯环保公司持有衡阳国祯70%出资额,湖南国祯持有衡阳国祯30%股权。
  
  该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一期(设计规模2万吨/日)TOT特许经营权转让,二期(设计规模2万吨/日)扩建及一期、二期污泥深度脱水工程,项目预估总投资为6,700万元人民币;污水处理排放标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在特许经营期内对污水处理厂进行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移交的独家权利,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二期扩建建设期)。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天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2/4184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