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莽山蛇博士》参展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赵妮娜 编辑:刘飞越 2014-10-23 09: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10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茁 通讯员 赵妮娜)10月20日,由宜章县委、县政府和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潇湘电影第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以宜章莽山蛇博士陈远辉为原形的电影《莽山蛇博士》受邀参加了在西安举办的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始为期4天的展映,向世界人民再现陈远辉传奇的一生,充分展示莽山大美景观。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定位国际性、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是搭建中国电影走向世界,与国际交流、合作、交易的重要平台。本次电影节为期6天,主要由开幕式、影片展映、评奖及颁奖、丝路电影文化论坛、电影市场、电影音乐会和闭幕式7大主题板块组成,在影片展映环节中,电影节执委会邀请到的丝绸之路沿线26个中外国家的187部电影佳作,将陆续在西安多家影院、社区和大学院校进行展映,规模空前强大。
  
  活动期间,宜章县莽山瑶族乡人民政府人员代表将作为民族文化代表参加全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赵妮娜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3/41843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