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促进住有所居 4年打造宜居保障房964套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邓瑶 2014-10-24 17: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0月24日讯(通讯员 康煌)10月23日,在湖南省邵阳县塘渡口镇江边公租房、廉租房小区,投资200万元建设的下水道、路面硬化工程正有序进行。这是邵阳县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保障房的缩影。
  
  邵阳县注重将保障性住房建设与加快新型城镇化相结合,突出把好布点选址、规划设计、质量安全和功能配套等“四道关口”,保障性住房选址交通方便、周边公共设施配套较完善的地段,确保居民生活舒适、出行便利,就近就医上学。邵阳县围绕“标准适度、结构合理、配套完善、功能齐全、质量优良、经济适用、环境优美”要求,廉租房、公租房户型规划设计科学合理;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住房建设强制性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切实打造高质量惠民工程。4年来,邵阳县已建成的公租房、廉租房964套,其中在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的莲池塘旁,建成16层210套电梯公租房;在交通便利的邵永高速红石出口建设公租房60套、廉租房216套;在振羽生态新区公安局办公楼旁建设绿化优雅的廉租房342套。
  
  邵阳县通过以人为本、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宜居温馨保障房,已分配到户廉租房342套;目前,滨湖公租房正在装饰装修,红石江边公租房、廉租房正在建设附属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城市特困、中低收入无房家庭住户困难户的住居条件,促进住有所居。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4/4183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