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为八旬孤寡老人“安家”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蓉 刘震 编辑:王娉娉 2014-10-27 12: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易蓉 刘震)“以后不用担心生病没人照顾了,感谢你们给我找了这么好一个家。”10月24日,在驻株洲市荷塘区省党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爱华及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荷塘区桂花街道西子社区88岁的孤寡老人陈运秋,在荷塘区敬老院安家落户。大家还集体动手铺好床铺,整理好日用品,老人感动得满眼泪花。
  
  今年荷塘区各级党代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4000余人次,捐助帮扶资金27万余元,帮助村(社区)解决组织建设难题69个,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问题千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蓉 刘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7/4183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