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洞阳升级“一线工作法” 村民小组长成主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国 陈鹏飞 编辑:李艳华 2014-10-28 20: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10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建国 陈鹏飞)针对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较多,工作任务较为繁重等现状,湖南省浏阳市洞阳镇着力升级一线工作法,将村民小组长纳入各项中心工作的评比考核中,村民小组长成为推动党委政府工作的主力军。
  
  一是以召开全镇村民小组长讲评会议为常态。在10月27日的洞阳镇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通报了全镇各村民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安排部署当前工作,表彰先进村民小组长,推介村民小组的先进典型做法,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二是针对当前工作任务,开展以冬种冬修冬造竞赛、环境卫生整治评比、社保收缴排名、重点项目征拆比贡献为主要内容的“小组长、办大事、为全局”村民小组长工作服务竞赛活动,使村民小组长成为党委政府工作的参谋员、宣传员、执行员,从而有效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三是将村民小组长的意见作为评价镇村干部工作作风实不实的主要依据。由村民小组长直接评议镇村干部的群众工作、网格工作等。对村民小组长评价为不合格的镇村干部,实行党委书记诫勉谈话。
  
  通过将村民小组长纳入工作的主力军,洞阳镇各项工作开展生机勃勃,工作氛围日益浓厚,全镇上下齐心讲发展,谋发展,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国 陈鹏飞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8/4182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