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市秀山、酉阳工商联来怀化市鹤城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陈祖芳 编辑:高芹 2014-10-28 14: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陈祖芳) 10月24日,重庆市秀山、酉阳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十五人在秀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万里和酉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德罡率领下来到鹤城,先后到城南亿龙居和天杨家俬、河西京都陶瓷、怀仁大药房考察学习,鹤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海霞陪同。
  
  考察团轻车简从,在城南亿龙居和天杨家俬,考察团对雕工精美的实木家具设计工艺赞叹不已。据了解,鹤城亿龙居和天杨家俬几十年来,瞄准市场,用活了鹤城区对外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大力开发创新,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先后开发的名贵实木生活家具、办公用品,以精湛的工艺、上乘的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考察期间,双方就如何加强异地商会建设与管理、工商联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如何促进第三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鹤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海霞还详细介绍了鹤城区工商联发挥职能职责、服务非公企业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工商联自身建设方面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秀山县工商联对鹤城区打造的“政企直通车”服务企业平台产生了浓厚兴趣;酉阳县对鹤城区政府搭台,百姓唱戏,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打造较完善的商贸物流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每个成员就各自所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询问,并表示今后有机会将多来鹤城区参观学习,开辟重庆东部领域新市场,取回服务企业真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祖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8/41830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