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小学首届“家长开放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雅娜 易波 编辑:王娉娉 2014-10-29 17: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雅娜 易波)“孩子在家从来不做家务,没想到在学校居然是卫生小能手呢!”昨日,株洲市荷塘小学首届“家长开放周”活动正式启动。此后该校二、四、六年级学生家长在本周一、周三、周五都可以走进学校,与孩子们一起上课、一起游戏、一起就餐,亲身体验孩子的学习生活。
  
  荷塘小学校长朱耀明表示,“家长开放周”活动是学校对教育部推行的“管办评分离”办学模式的一次探索,邀请家长来学校评价学校,评价教师。学校愿意接受家长的监督和指导,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校共育,让孩子取得更大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雅娜 易波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9/4182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