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大“祥星杯”篮球赛在新化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彬 编辑:王娉娉 2014-10-29 17: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裁判员、运动员们严阵以待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春阳宣布运动会开幕

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世星出席开幕式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明致欢迎词

运动员代表刘捷刚宣誓

  红网新化站10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王彬)10月27日,第六届娄底市人大“祥星杯”篮球赛运动会在新化县体育馆开幕。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春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跃进主持。
  
  市领导肖有胜、赵应良、颜桂兰、陈明华、杨金含、李光中及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学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世星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学明代表新化向所有参加运动会的观众、嘉宾、运动员和裁判员们表示欢迎。刘学明指出,全市人大系统组织篮球运动会,对人大队伍提升素质、活跃气氛、增进友谊和促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本届“祥星杯”篮球运动会由新化县人大常委会承办,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常务会对新化工作和新化人民的肯定与支持。新化将以前几届兄弟县市的成功举办为榜样,当好本届运动会的东道主,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激发活力,展示风采凝聚人心、增进友谊的盛会。
  
  此次“祥星杯”篮球赛已是市人大组织的第六届篮球运动会,历届参加比赛的球队,均由娄底各县市人大机关干部组成。本届篮球运动会将持续五天,市人大机关、娄星区、涟源、冷水江、新化、双峰等六支参赛球队将以循环交替进行共15场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彬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29/4182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