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正证券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超七成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何冰 2014-10-30 22: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记者 郭志强)10月30日晚间,方正证券发布三季报称,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02亿元,同比增长51.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为14.82亿元,同比增长76.79%,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股。
  
  对于营业收入的增长,方正证券在三季报中解释称,“因沪深市场回暖,公司本期各项收入增加,同时民族证券8—9月营业收入并入。”
  
  数据显示,2014年9月,上市券商营业收入、净利润普遍呈现同比、环比双增的态势。自营、两融及投行业务强劲表现推动9月份券商业绩同比环比双增,其中有16家券商营收、净利同比环比双增,中小券商业绩弹性优势尽显,净利同比成倍增长。
  
  广发证券研报分析认为,随着宏观经济从“增量经济”转向“存量经济”,国内大部分传统行业将不再具有加杠杆的空间,这意味着他们的净资产收益率水平也会见顶回落。券商是少有的还能大幅加杠杆的行业,为盈利能力提升打开了想象空间。
  
  公告显示,方正证券前三季度,投资收益达9.44亿元,同比增长104.66%;投资银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1.51亿元,同比增长96.39%;资产管理业务手续费净收入5243.09万元,同比增长94.85%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30/41822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