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0万党员参加“非公”教育实践活动 主动亮党员身份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高芹 2014-10-30 17: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10月30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长沙召开,全面总结活动情况,研究部署推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大会。
  
  自今年3月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共组织引导2万余个基层党组织、40余万党员参与活动,落实中央、省委的“规定动作”不走样,结合非公系统实际的“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了实际成效。
  
  在这次活动中,全省广泛开展“亮党员身份、树党员形象”活动,让“口袋党员”、“隐形党员”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经统计,共有2000多名毕业2年以上的学生党员、3000多名流动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大力倡导“双培双推”活动,加强典型引领示范,发挥党员“点亮一盏灯”的辐射带动,打造出过硬的党员队伍。
  
  这次活动紧密结合“四信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聚改革共识,汇集改革正能量。“四信”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仅省级层面就开设“湘商大讲堂”8次,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专题座谈会、研讨会30余次。充分运用省内主流新闻媒体,宣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先进典型,使“四信”内涵融入到个人价值观和企业发展中。
  
  会议表彰了2013—2014年度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优秀共产党员100名。
  
  会上,开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可大,和一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彭向阳,湖南兴旺集团董事长、总裁侯兴旺会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30/41823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