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5万份物业管理服务指南免费发放

来源:红网 作者:涂丽 编辑:王娉娉 2014-10-30 10: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涂丽)“对物业公司服务不满意,可以拒交物业费吗?”“业主委员会的工作经费有谁承担?”为推动物业行业健康发展,长沙县住房保障局(以下简称“县住保局”)近期编制了《长沙县物业管理服务指南》。近日,县住保局联合各小区物业公司,将该服务指南宣传册发放给小区业主。
  
  县住保局编制的《长沙县物业管理服务指南》将免费赠阅给小区业主,第一批印制的5万份已经发放给160余个住宅小区的物业公司,平均每个小区收到300余份。
  
  “我们将把宣传册送到各位业主家中,还将设立固定的领取点,让业主可以随时来领取。”收到服务指南宣传的当天,恒基·凯旋门物管处工作人员就在小区内设置摊点给业主发放宣传册。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除了当天可以领取到宣传外,工作人员还将提供“上门服务”。
  
  记者跟随业主领取到了一本宣传册,翻开后发现指南上门详细介绍了物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收费;业主、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房屋维修;房屋装修;共用部位、共用设施;环境秩序;人身、财产安全;物业矛盾纠纷调处共九个部分,94个具体问题,全面介绍了物业服务的相关知识,一问一答的模式形象地罗列了业主在物业服务中有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凭借着这本册子,业主可以足不出户就找到相应的处理办法。
  
  而一旁领到宣传册的业主李奶奶表示,将带回去与家人一起学习研究,了解物业服务的相关知识,合法又有效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涂丽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30/4182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