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科技局指导江永农产品产业化基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邓燕平 编辑:王娉娉 2014-10-31 15: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10月31日讯(通讯员 邓燕平)10月30日上午,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超带领检查组深入江永县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有机香芋香姜种植与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
  
  张超一行查看了该公司有机香芋香姜深加工生产的整个流程,座谈了解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张超对特色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及促进江永特色农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该项目广阔的市场前景满怀信心。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争取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县科技局要牵头组建全县特色农业创新联盟,加强与科研院所联合合作,为全县特色农业提供技术支撑,稳步推进江永特色农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燕平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0/31/4182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