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委副书记卢宗仁督查“五小”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王津 2014-11-05 11: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11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1月4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卢宗仁带领“五创”办、工商、卫生、药监等部门,对“五小”门店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在洞庭大道、君山大道、富民路和亚华市场,督查组对沿线“五小”门店的“三防”设施、环境卫生、用具消毒记录和食品采购台账等按文明指数测评标准逐项检查,对部分门店卫生不合格、出店经营等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责令整改。

  卢宗仁强调,“五小”门店是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实地考察的重要内容,要积极倡导文明、诚信、守法经营,成为展示君山文明形象的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05/4180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