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主持召开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2014-11-07 09: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汇报会

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汇报会现场

许显辉主持召开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汇报会

设计效果图

许显辉主持召开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汇报会

许显辉主持召开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11月7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的汇报。许显辉要求,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管理,全力做好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
  
  澧水风貌带北岸西起小河坎张桑公路处,东止毛塔张联公路;南岸西起木龙滩电站处,东止西溪坪杨家溪,沿滨河路向南北延伸各约200米范围,长度约12公里,用地规模约1279.1公顷。澧水风貌带建设是全面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六大提质升级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设计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市规划、旅游、交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全市实际,就规划和产业策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显辉充分肯定了澧水风貌带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许显辉指出,做好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对城市建设至关重要,任务繁重,全市上下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管理,全力将这场硬战打好。针对下一步规划及建设,许显辉要求,要围绕“四带”,致力将其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澧水风貌带。一是要根据未来旅游、城市的发展,将其打造成休闲带,让人民群众和游客“双满意”。二是要结合张家界历史文化传统、民族风情,打造成文化带。三是要充分考虑生态治水、周边景观建设等问题,打造成生态带。四是要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将传统产业时尚化,结合市场需求,打造成产业带。
  
  许显辉强调,要充分考虑澧水风貌带沿线空间不足问题,按照节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原则,进一步优化方案;要统筹考虑山、水、树、绿地等要素,注重规划的引领性、国际性、实用性以及独特性,全力做好澧水风貌带景观规划及旅游产业带产业策划。同时,许显辉还就如何完善设计方案提出具体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正厅级干部胡建国,副市长向佐谊、龚明汉,市政协原正厅级干部张启尧参加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07/4180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