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会见“泰国主流媒体聚焦湖湘”采访活动采访团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娉娉 2014-11-07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会见“泰国主流媒体聚焦湖湘”采访活动采访团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泰国主流媒体聚焦湖湘”采访活动采访团

许显辉会见“泰国主流媒体聚焦湖湘”采访活动采访团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泰国主流媒体聚焦湖湘”采访活动采访团

许显辉会见“泰国主流媒体聚焦湖湘”采访活动采访团

向采访团成员赠送礼物

  红网张家界站11月7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张潘)11月6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了以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新闻秘书杨卓凡为团长的“泰国主流媒体聚焦湖湘”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参加会见并回答记者问。
  
  为配合今年12月初举办的“湖南文化走进泰国”活动,进一步扩大湖南在泰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特举办“泰国主流媒体聚焦湖湘”集中采访活动,邀请了《星暹日报》、《每日新闻》、《泰叻报》、《民族报》、《民意报》和泰国国家电视台等6家泰国主流媒体来湘。采访团于11月4日抵达张家界,并深入景区进行实地考察。
  
  会见中,许显辉首先对采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采访团介绍了张家界美丽的自然风光、绿色的生态环境和多姿的民族风情。许显辉说,当前张家界正围绕“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目标,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和城市建设提质升级。许显辉表示,开放的张家界欢迎更多的泰国朋友到张家界旅游度假、观光考察,共同促进中泰人民间的友谊。
  
  杨卓凡在会见中表示,短短三天时间的采访,记者们不仅实地采访了张家界绝美的自然风光、精彩的文艺节目、良好的旅游设施,还切身感受到张家界旅游服务行业的人性化精细服务,他们回去后,一定写出更多的报道,向泰国国民介绍张家界,宣传张家界,让更多的泰国国民走进张家界,感受张家界的绝美风光。
  
  延伸阅读:
  
  1996年,泰国上议院议长米猜·立初攀率领泰国上议院访华团考察张家界;2004年,泰王国公主诗琳通访问张家界,还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亲手种下了一棵象征和平的“中国鸽子树”。高层的访问开启了泰王国与张家界两地旅游、文化合作的大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泰国国民开始认识张家界,向往张家界,2014年泰国到张家界旅游的人数已达到5万人,成为张家界重要的旅游客源国。2011年,泰国国家旅游局顾问阿咔蓬、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平素拉率考察团访问,与张家界市政府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建立两地旅游合作协调机制,实现市场互动、客源互换、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泰国国家旅游局还促成了泰国曼谷和张家界旅游包机航线的开通。张家界市政府每年也派出旅游促销团赴泰国促销访问,在泰国设立了旅游形象店和旅游办事机构,与泰国的旅行社、媒体签订了形象宣传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潘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07/41804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