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虞唐镇建起文化广场 打造文明乡村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梦 苏波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0 19: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1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曹梦 通讯员 苏波)“我隔几天都会来看一次,大家都非常关心镇上文化广场的建设,希望能够快点完工。”11月9日,湘乡市虞唐镇黄里村的王文平指着已进入扫尾阶段的虞唐镇综合文化广场说。
  
  王文平是黄里村的一名普通村民,闲时最大爱好就是跳广场舞,“我们原来一直是在公路边跳舞,比较危险。等这个文化广场修好了,我们就可以安安心心跳舞了,真是件大好事!”王文平笑着说,自家住在文化广场附近,以后跳舞就方便了。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综合文化广场的建设,打造一个文明乡村大舞台,为大家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新场地。”虞唐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镇里决定建设综合文化广场,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项目包括篮球场、健身路径、文化长廊、乡村文化大舞台等。目前,广场建设进展顺利,预计11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梦 苏波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0/4179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