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领导到周井村召开新农村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延寿 朱小红 编辑:王娉娉 2014-11-10 15: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站1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朱延寿 通讯员 朱小红)11月7日,双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龙广程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梓门桥镇周井村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周井村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副县长曾春谷参加会议。
  
  会上,周井村支部书记吴其枚汇报了该村新农村建设情况,以及在基础设施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畅扬欲言,出主意,谈看法,对周井村的新农村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周井村是双峰县革命老区村,今年被县委、县政府确定为新农村建设重点村。近年来,该村在村情复杂、村级基础设施薄弱的情况下,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修好了5.7公里的村级主干水泥路;建起了村级组织活动中心;村级主干道全面进行了绿化和亮化;实现了有线电视户户有、有线广播组组通;全村除险加固主要水塘10口、清淤扩容山塘35口,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龙广程充分肯定了周井村由扶贫村迈向新农村建设重点村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如何促进该村新农村建设提出了要求:要设施兴村,多方筹措资金,完成公路绿化、亮化,农电升级改造,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任务;要产业富村,拓宽村民增收渠道,提高村民生活水平。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在项目上予以倾斜、在政策上予以扶持、在资金上予以支持、在工作上予以指导,有规划、有重点、有目标地推进周井村新农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延寿 朱小红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0/4179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