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贺安杰视察红网株洲站 赞“版面活容量大反应快”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杨洁 2014-11-11 17: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再次来到株洲新闻网视察。

(11月11日,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再次来到株洲新闻网视察。)

前排左起:张雄、贺安杰、赵先辉

(前排左起:张雄、贺安杰、赵先辉)

在随后举行的宣传文化系统调研座谈会上,贺安杰多次强调要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宣传文化系统调研座谈会上,贺安杰多次强调要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

  红网株洲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11月的气温有些微凉,偶尔飘落的细雨让空气显得格外清新。今天,湖南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第二次来到红网株洲站(株洲新闻网)视察,并盛赞网站“版面活、容量大、反应快”。
  
  上午9:20许,贺安杰走进网站办公间,愉快地回忆起上次视察时的情形:“去年我来过株洲新闻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贺安杰说,今年初改版后,网站现在的信息量大大增加,新闻性更强,导向性作用得到了更好的发挥,在株洲各网站中,是一个信息集大成者,“版面活、容量大、反应快”。
  
  株洲日报社社长赵先辉打开网站首页,向贺安杰简要介绍了网站的基本情况。看到针对今年10月举办的“百家党报社长总编齐聚株洲”而搭建的新闻专题后,贺安杰予以高度肯定,“这种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融合的方式,做到了线上线下联动,是一个很好的宣传”。
  
  贺安杰说,株洲新闻网作为党网,是一个综合信息发布平台,其定位是市委综合性门户网站。“今后,市委的重大信息、重大决策等都会及时向社会发布,株洲新闻网要成为市委重大信息的发布平台,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的重要载体。”贺安杰指出,全市的政务信息今后都要在株洲新闻网展现出来,使株洲新闻网成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服务于株洲市民与企业发展的重要渠道和平台。
  
  此次来株洲新闻网视察,是贺安杰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的一部分。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贺安杰针对网络宣传工作提出要求:特别要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向网上聚集、在网上发声,打通传统每天、网络媒体两个舆论场,使网上网下的正面声音相互呼应,放大正能量。
  
  贺安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树立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一体化发展的理念,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的有效整合,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人才队伍的共享融通,形成一体化的组织结构、传播体系和管理体制,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株洲市领导张雄、蔡溪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1/4179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