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梦想而追梦 微电影《奔跑》将于本月15日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李子雨 编辑:邓瑶 2014-11-11 12: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男一号陈帅和男二号李阿强合影  

男一号陈帅和女一号英语老师Susan剧照

  红网雨湖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李子雨)11月10日,记者在湖南软件职业学院获悉,由该院在校学生谢向君组织成立的组委会主拍的微电影《奔跑》于10月13日正式开机。日前,《奔跑》拍摄已全面完成,自创歌曲《追梦》正在录制中,本片将于本月15日正式上映。
  
  谢向君同学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他召集了一群有着共同梦想的年轻人,一同展开了这场追梦之旅。《奔跑》自开拍以来,便受到了观众们的大力支持,开拍不过两三日,点击率就突破了两万,大大推动了湘潭文化的发展,并激发了有志青年一起追梦的兴趣。
  
  微电影《奔跑》讲述的是一位初入大学的大一新生陈帅(男一号丁政饰)与女友李月分手后自暴自弃,后来在其生病的父亲的点拨下,决心重新振作起来。他决定发挥英语成绩好的优势,实现自己的价值,帮自己圆梦。一场追逐梦的旅途就此拉开了序幕,逐梦途中,遇到了许多困难和迷惘,这时英语老师Susan(陈艳饰)及时地开导了陈帅,而李阿强(男二号郑浮饰)却因此大吃飞醋,剧情还介绍了李阿强追逐梦想成功创业的故事。
  
  谢向君介绍,在这部微电影的拍摄中,划时代工作室、微乐对此进行了大力支持。作为本片的赞助商,他们认为这是当代年轻人该有的活力,是一场值得支持的活动。谢向君表示,微电影《奔跑》的拍摄属于非商业性的,不以盈利为目的,希望通过本片,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正能量,在人生的路途上越走越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李子雨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1/4179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