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万达文旅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2014-11-12 08: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万达文旅项目建设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万达文旅项目建设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万达文旅项目建设。许显辉要求,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联动配合,明确责任,强化保障,抓紧开展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副市长龚明汉,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元次参加会议。
  
  张家界万达文化旅游项目是在省政府组织举办的沪洽周期间成功签定框架协议的,由万达集团投资,该项目地块在武陵源区罗公坪。项目地块将建设成集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室外商业街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框架协议签定后,市区各相关部门紧锣密鼓地着手开展项目落地前期相关工作,预计11月底将全面完成拆迁工作。
  
  许显辉指出,万达文旅项目是张家界市旅游产业转型提质升级的重大基础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地推进全市休闲度假旅游等旅游产品的开发,进一步提升旅游品质,完善旅游配套,改善城市面貌。他要求,市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要完善组织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相关工作有力推进;要统筹协调,分工负责,并列运转,早日实现项目正式签约和落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2/4179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