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残疾人工作(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2014-11-13 09: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残疾人工作(图)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中)一行到张家界市特校聋儿康复语训班与教师、孩子进行交流

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残疾人工作(图)

在张家界市特校,孩子们正在进行康复训练

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残疾人工作(图)

在张家界森林之花土家鞋业有限公司车间,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认真向公司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并与员工交流。

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残疾人工作(图)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全市残疾人工作有关情况。许显辉要求,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务实的精神,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副市长、市残联主席向佐谊参加。
  
  会前,许显辉先后到张家界市特校聋儿康复语训班、张家界森林之花土家鞋业以及永定区爱心林启智教育学校及托养中心实地调研。“目前公司规模和销路如何?解决了多少残疾人就业?”、“一天工作几个小时?收入怎么样”……在张家界森林之花土家鞋业有限公司车间,许显辉认真向公司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并与员工交流。当了解到公司目前已解决了30多名残疾人和300多名农村妇女直接或间接就业后,许显辉给予赞赏。许显辉希望,公司能够扩大生产规模,不断创新,做大做强土家布鞋,做成张家界市的品牌产品,以帮助和带动更多残疾人朋友就业。同时,许显辉还嘱咐公司负责人要将残疾人员工的生活安顿好、照顾好。
  
  根据2006年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结果测算,张家界市有各类残疾人10.5万人,关联40万家庭人口。经过20多年发展,张家界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更加优化,残疾人生活状况显著改善。特别是今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省、市“贫困残疾人救助工程”和“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两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其中“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数量和质量都位居全省前列,得到了省残联的充分肯定。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许显辉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性突出、需求各异、特别需要帮助和关注的社会群体。许显辉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从实际出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带着感情与责任,以务实的精神,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让残疾人真正得到实惠;要抓好残疾人工作载体,扎实开展好残联系统“基础管理建设年”活动,继续做好与残疾人工作相关的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3/4178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