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潘 编辑:邓瑶 2014-11-15 12: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讯】许显辉会见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

许显辉会见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

【快讯】许显辉会见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

许显辉会见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张潘)11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双方就可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广泛探讨。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副市长田华玉参加会见。
  
  会见中,许显辉首先对郭孔丰一行来张家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市情,推介了全市重点招商项目。许显辉希望郭孔丰一行可以对张家界进行深入考察,来张家界投资兴业,并表示张家界市将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实现共同发展。同时,许显辉还对郭孔丰一行对张家界慈善事业关爱有加表示感谢。
  
  郭孔丰一行此行来张家界主要是进行益海助学相关活动和商务考察。接下来将赴武陵源区、慈利县进行考察。
  
  延伸阅读:
  
  丰益国际是爱国侨领郭鹤年及其侄子郭孔丰同印尼油棕王吴笙服(MartuaSitorus)联合创办的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创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级的跨国企业,2008年被《财富》评选为世界企业五百强第300位。丰益国际集团是多元化的全球跨国公司,世界最大的粮食、食用油及农产品供应商、贸易商之一,年营业额100多亿美元,在国内有多家投资企业,业务涉及粮油、化工、能源、房地产等行业,广大消费者所熟悉的金龙鱼、胡姬花等著名粮油品牌出自该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潘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5/4178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