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督查县级领导领办百件实事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邓瑶 2014-11-15 10: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定海管桩公司督查)

  红网桃源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11月13日,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督查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卫民领办的“百千万工程”百件实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领导、责任单位加强调度,深入厂矿企业、工业园区搞好服务,确保每一个项目实现预期。
  
  龚德汉先后督查了大华工业园二期扩建工程、定海管桩公司、利峰鞋业公司、辣妹子整体搬迁工程等重点项目,并听取了县交通局工作汇报。大华工业园二期扩建工程已经完成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辣妹子整体搬迁一期工程已经投产,投资达1.9亿元,目前员工达到1500人,单班产量120吨,生活区、办公楼、污水处理厂、油砂路面已经完成,投资8000万元的二期饮料生产线明年启动建设。定海管桩公司边建设边生产,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利峰鞋业公司在生产的同时,积极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
  
  每到一个项目现场,龚德汉都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对李卫民领办的实事给予了项目有序推进、协调矛盾有力、任务完成预期的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龚德汉要求大华工业园二期扩建工程年底前基本完工,形成以园招商、以商招商的良性循环局面;利峰鞋业公司要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常摩制造公司要加大资金调度力度,搞好征地拆迁;津山口福公司、佳奇食品公司要加快手续报批,做好前期各项工作,争取明年上半年动工建设;辣妹子整体搬迁工程明年6月份前要实现全面投产。
  
  龚德汉说,交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条件,近年来,桃源交通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极大地改善了全县的交通状况,方便了群众出行,促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下一步,交通部门要抓好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武陵大道(杨家台——火车站)明年上半年要形成招商方案、桃花源大道明年要全面完成前期工程、孔家河码头整治项目要拿出方案尽快实施。
  
  龚德汉要求交通部门要搞好公路的养护,特别是国省道主要干线的养护。龚德汉说,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安全工作责重于山,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桃源县政协原副主席王先柏陪同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15/4178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