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街道全新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确保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仙蕾 编辑:杨洁 2014-11-20 14: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1月20日讯(通讯员 唐仙蕾)填表—提交资料—领取爱心公交卡,岳麓区岳麓街道桃花岭村居民彭巧云大姐很快走完了爱心公交卡办理程序。11月18日,长沙岳麓街道政务服务中心重新改版扩建后正式“营业”,接待了第一位办事群众。
  
  改版后的政务服务中心配备了电子显示屏、电脑及服务评价系统等一系列设备,并提前对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在硬件、软件上确保工作人员服务质量,此外开设了城建服务、民政服务、党政服务、就业和社会保险服务、人口和计划生育、社会救助及综合服务文明创建窗口等七个服务窗口,为街道居民提供证件办理、资格申请、党团关系续接等一站式服务。对外办公首天,就接待了近20位办事群众,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岳麓街道特别开设了综合服务文明创建窗口。窗口的服务人员由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文明监督岗组成,每天一换,轮流上岗。他们不仅提供办事指引等综合服务,还负责志愿者工作的接待与宣传。
  
  岳麓街道负责人表示,政务服务中心旨在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拉近政府与群众的距离。今后,会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在服务态度与简化办事流程上多下功夫,常抓不懈。

来源:红网

作者:唐仙蕾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0/4176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