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对“一票否决”事项进行清理 只有5项允许保留

来源:红网 作者:周帙恒 编辑:高芹 2014-11-20 12: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周帙恒)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近日,长沙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长沙市“一票否决”事项进行了清理。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对允许保留的“一票否决”事项予以公布:1.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一票否决”。2.节能目标责任评价“一票否决”。

  3.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及重大环境事件“一票否决”。4.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

  5.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一票否决”。凡在公布保留“一票否决”事项目录之外行使的其他“一票否决”事项,均属违规。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受理:长沙市评比清理规范工作办公室举报电话:0731-88666052电子邮箱:cskhjLc@sina.com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18号市政府大院一办711室

  邮编:410013

来源:红网

作者:周帙恒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0/41767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