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孙银生带队调研人武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邓瑶 2014-11-20 10: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孙银生带队调研区人武部、预备役四营、岳塘消防大队工作

孙银生一行在岳塘消防大队调研

  红网岳塘站1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11月18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孙银生带队到区人武部、预备役四营、岳塘消防大队进行调研。区领导谭海洋、周文兵、夏建波、何建军等参与调研。
  
  当天上午八点半,孙银生一行首先来到了区人武部、预备役四营,了解了人武部、预备役四营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今年,区人武部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为红线,以加速推进军事斗争准备为主线,以纯正风气、安全稳定为底线,所有工作围绕强军目标这个“纲”来展开,围绕战斗力建设这条“线”来落实,战备工作瞄准战斗力,军事训练聚焦战斗力,狠抓基础夯实战斗力,坚持高质征兵保障战斗力,积极参建参治彰显战斗力。
  
  作为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银生表示,党管武装是党的一项基本原则,区委也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今年以来,区人武部队伍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民兵预备役工作迈上正规化,征兵工作形成了新常态,服务地方工作彰显了战斗力,十分值得肯定。
  
  就如何做好明年的工作,孙银生指出,区人武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形成一支强有力的战斗队伍;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和建立军地协调机制,加强连队建设,强化保障,强化信息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的训练;要进一步做好涉军维稳工作;要进一步主动自觉的参与地方的工作,发挥好人武部在全区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此外,孙银生就如何组织好议军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岳塘消防大队于今年元月搬迁至新址,占地20亩,下辖1个中队,代管昭山中队和高新中队,担负着岳塘区、昭山示范区、湘潭国家高新区的防火灭火监督任务。当天,在湘潭消防支队政委徐慧君以及岳塘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孙银生一行实地就岳塘消防大队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岳塘消防大队今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孙银生指出,岳塘消防大队以及湘潭消防支队工作出色、队伍优秀、作风过硬,为岳塘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就如何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孙银生指出,岳塘的消防安全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岳塘消防大队能适应岳塘的新特点,进一步强化消防救援、火灾预防、消防安全日常监管、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为平安岳塘建设、消防安全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孙银生表示,区委区政府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督促协调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进一步支持消防队伍的建设,为消防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好岳塘消防大队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0/41767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