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沉迷赌博欠下巨额债务 捏造虚假合同骗取钱财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21 15: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11月21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因沉迷赌博欠下巨额债务,为偿债竟捏造虚假合同多次骗取合作伙伴钱财共计21万元。11月21日,瞿作章因合同诈骗罪被湖南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41岁的瞿作章,醴陵市人。大学文化的瞿作章原系醴陵市某局职工,后因不安分选择离职并利用自己在工作中积攒的人缘关系与人合伙承包工程。后因沉迷赌博,瞿作章在将所赚的钱输光后并欠下了巨额债务后仍不肯收手。为筹钱继续赌博,瞿作章打起了诈骗合作伙伴的主意。2013年8月9日,瞿作章伪造某村道硬化施工合同及相关附属文书,并在合同上伪造某建设公司的印章和公司负责人的签名,与受害人李某某签订虚假合同,以要缴纳3万元违约处理金的方式骗得李某某3万元,后又以招标金、押金等方式另骗得李某某7万元。另查明,自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3月19日,瞿作章采取上述同样作案手法骗得李某4万元、柳某2万元、杨某5万元,所骗钱财均被用于赌博和归还欠款。8月7日,李某等人在多次联系瞿作章退钱未果后,遂向醴陵市公安局报案。11月4日,四处潜逃的瞿作章被醴陵市公安局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1/41762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