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成功入选湖南省餐饮安全示范县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编辑:刘飞越 2014-11-21 08: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11月20日讯(记者 林则梁)11月20日,从茶陵县食药监局传来消息,继2013年茶陵县成功创建“株洲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之后,餐饮安全工作再次取得突破,成功入选湖南省餐饮安全示范县。这也标志着茶陵县食品安全餐饮环节的保障逐渐走向成熟。
  
  自2013年以来,茶陵县食药监局对城区所有的餐饮服务单位和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开展了全面监管,检查单位365家,监督覆盖100%。通过相继开展旅游景区、学校食堂、禁用亚硝酸盐、小餐饮创国卫等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并在两会两节、重大活动和高考期间开展了驻点现场监督等措施,确保了餐饮食品安全。
  
  今年1至10月份,该局共组织开展了各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6次,出动人员、车辆120余人次,共发放学校食堂餐饮许可证110多家,并对50余家小餐饮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督促上百名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该局还通过大力整治餐饮服务市场秩序,全力创建餐饮安全示范街和示范店,强力营造了让消费放心的餐饮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1/4176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