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到湖南邮政公司调研 要求创新发展提升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何冰 2014-11-21 00: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湖南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劳动路邮政网点详细询问网点经营情况。

(图为湖南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劳动路邮政网点详细询问网点经营情况。)

  红网11月20日讯(记者 章尧)11月20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前往湖南省邮政公司调研,他强调,邮政公司要始终把基本公共服务作为邮政的重中之重、立身之本,并顺应新的市场形势,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张剑飞一行先后前往到长沙劳动路邮政网点、长沙邮区中心局和湖南省速递物流公司国际部(星沙)分拣中心调研邮政业务经营情况。
  
  湖南省邮政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省邮政企业共有在岗职工37963人,已建成服务设施完善的城乡邮政服务网点2409个(农村网点1615个),其中金融网点2055个,拥有邮政车辆2044台,组开邮路604条,邮路总长15.65万公里。一直以来,全省邮政不断改革创新,转变经营机制,有效地推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全省邮政收入从1998年邮电分营之初的7亿元,上升为2013年的77.8亿元。今年1至10月收入增速较快,全省邮政累计实现业务收入65.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5%。
  
  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剑飞指出,要始终把基本公共服务作为邮政的重中之重、立身之本,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通信权利、党和国家的政令畅通。顺应新的市场形势,全省邮政要充分利用自身政策优势,实现差异化经营,争夺更多发展空间。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强化科技含量,不断改进服务,全面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1/4176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