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2014-11-26 15: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26日上午,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研究张家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全市无偿献血、市中心城区市级公立医疗机构拟整合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关情况汇报。“国家森林城市”是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等发起的“关注森林活动”的重要内容,每年评选一次,截至2014年,湖南省已有4个城市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通过市政府申报,今年8月份,国家林业局已同意批复张家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将于2017年对创建工作进行验收。为加快全市城乡绿化步伐,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张家界市将从2015年到2017年开展三年城乡绿化攻坚,加快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不仅是加强生态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的需要,同时也是推进旅游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需要。会议要求,对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实施工作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合理规划,与“园林城市”、“生态城市”等创建工作统筹推进,实现“多城同创”创建;围绕目标任务,结合全市森林生态建设现状,突出重点,抓好落实,高度重视“沿水、沿路、沿城区(镇)、沿景(区)、”的环境整治、绿化等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分工合作,共同完成创建和迎检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血液质量直接关系着人们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相关机制,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教育,广泛普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和政策,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市中心城区市级公立医疗机构拟整合工作、市中心城区南门口特色街区项目招商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6/4174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