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七次侨代会闭幕 朱道弘当选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4-11-28 15: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七次侨代会闭幕式现场)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记者 李慧芳)11月28日,在圆满完成了大会所有议程后,湖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长沙胜利闭幕。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闭幕式。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侨联新一届领导机构。朱道弘当选为湖南省侨联主席;朱建山当选为湖南省侨联专职副主席;孙民生当选为湖南省侨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吴金水、唐亚武、张欣、翁少兰、庄启宁、张季宝、向长江、胡野碧等当选为湖南省侨联兼职副主席。

  聘请司永兴等13人为湖南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国内顾问,王钦贤等19人为湖南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港澳台顾问,王亮等32人为湖南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海外顾问。
  
  聘请尹金平等37人为湖南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海外委员。
  
  聘请吴长云等4名同志为湖南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名誉委员。
  
  李微微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从民族、国家、文化角度,从海峡两岸一家亲角度,从湖南发展角度,李微微谈了对侨联工作的四点看法。她说,爱国主义是侨联工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动力;传统文化是侨联工作倍感自豪和珍惜的宝贵财富;祖国统一是侨联工作心心相息、孜孜以求的共同愿景;富民强省是侨联工作义不容辞的时代使命。她要求侨联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充分调动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侨联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侨联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湖南而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8/4174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