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率队到潭锰公路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刘飞越 2014-12-01 16: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来到潭锰公路拓宽改造工地进行现场办公。)

  红网雨湖站12月1日讯(记者 谢岳峰)11月30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来到潭锰公路拓宽改造工地进行现场办公。胡伟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潭锰公路拓宽改造项目的质量和管理,确保让老百姓满意。雨湖区委书记刘永珍,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副区长匡龙等陪同。
  
  胡伟林一行对潭锰公路拓宽改造建设项目全线进行了视察,这已经是胡伟林今年第五次明察暗访该项目现场。潭锰公路雨湖段全线征收土地180亩,征收及恢复鱼塘14口,涉及房屋征收及附属设施补偿共计205户已全面完成;管网线搬迁已全部完成;先锋段1.4公里已全线实现道路基层的硬化,鹤岭段1.9公里已完成0.9公里路基硬化,另1公里已完成水稳下基层铺筑,响塘段4.8公里全线完成清淤换填,路基基本成型。
  
  潭锰路拓宽改造不仅关系该区域的经济和生产,也关系当地老百姓的生活与出行,是一项惠民工程,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但自项目启动以来,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现场管理等方面有些混乱,让老百姓感觉不是很满意。
  
  “质量是第一位的!”当天,胡伟林详细了解了项目相关建设程序,对承担建设任务的单位进行了现场质询,并召集雨湖区、湘潭经开区两个业主单位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了现场办公会。胡伟林要求,对建设不合格的路段立即停工整改,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加大对项目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改善现场管理,确保潭锰路如质如量完工,把它修成一条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路。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1/4173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