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总工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莲玉出席湖南分会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高芹 2014-12-02 23: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莲玉出席全国总工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南分会场会议。摄影:刘顺华)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记者 李慧芳)12月2日,全国总工会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视频会议,北京设总会场,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分会场。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政法委政法研究所所长黄太云应邀作报告。全总党组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湖南分会场会议。
  
  会议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背景、如何处理坚持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司法体制改革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国各级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将工会工作融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中,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参与立法实践,推进完善社会主义劳动法律体系,全面加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推动建立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依法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工会工作的法制化。
  
  会议还就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国家政权重要社会支柱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坚定法治信仰、树立法治理念、培育法治精神、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投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
  
  湖南省总领导刘革安、钟小汨、周海斌、黄新民、郭建中、李铁华,副巡视员李爱华及省总机关和直管产业工会、长沙市总机关、省直机关工会的党员干部在湖南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2/41730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