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宣传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吴勤 编辑:杨洁 2014-12-02 13: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黄超 吴勤)12月1日,涟源市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宣传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在涟源市图书馆多媒体会议室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确保学习效果,涟源市委宣传部特邀娄底市法制办党组书记梁飞跃进行授课,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更新主持学习活动。
  
  梁飞跃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的关系,依法治国和党的领导的关系、推进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过程中基层干部应注意什么等方面入手,运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和翔实的数据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并就新形势下宣传系统如何加快法治建设进行了讲解。
  
  肖更新在课后指出,梁飞跃书记的讲课非常深刻、生动、实用,对宣传系统各部门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践行依法治国理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宣传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脑中有法律,心中有道德,真正领会好、消化好本次学习内容,促进今后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吴勤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2/4173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