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部署东台山消防工程和胜天渠改造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王津 2014-12-04 16: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060 - 副本.JPG

12月3日,湘乡市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消防工程建设和胜天渠改造工程会议召开。

  红网湘乡站12月4日讯(分站记者 熊杜泉)12月3日,湘乡市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消防工程建设和胜天渠改造工程会议召开,就前期方案设计等进行讨论。会议要求,要统筹各方因素、完善优化方案,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如期完成。
  
  会上,湘乡市城建投、建筑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就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消防工程和胜天渠改造项目的工程设计、技术要求、管网布局、施工技术等进行讨论,并就相关细节工作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实际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分析、提出了对策。
  
  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兴旺,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初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永根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做到水源、设施、质量到位,统筹考虑生态保护、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AAAA级景区创建、消防用水和生活用水各方因素,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确保质量、进度,严格工程把关,积极筹措资金,保证工程如期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4/41722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