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首届廉政书画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杨洁 2014-12-04 11: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2日,衡阳市雁峰区首届廉政书画大赛启动。本次活动由雁峰区委、区政府主办,雁峰区纪委、区监察局承办,区文化馆协办,旨在推动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警示、引导作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我区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投稿。作品格式不限、尺寸控制在6尺以内,草书、篆书作品要求附释文。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所作,每位作者投稿不限,活动最后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颁发奖金和证书。另还设组织奖若干名。参赛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投稿地址:衡阳市雁峰区文化馆(雁峰区环城南路46号),邮编:421001。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4/4172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