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争吵中将对方捅成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吴永平 郭凯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8 21: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8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吴永平 郭凯)李平(化名)经常与王石(化名)之妻张彩(化名)私下来往,被王石发现后,李平经常纠缠王石夫妇,一次争吵中王石用水果刀将李平捅成重伤。2014年12月5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王石批准逮捕。
  
  2014年10月14日晚7点左右,李平来到王石家,他原本是打算解释他与王石之妻张彩没有不正当关系之事。他在王石家楼下叫了几声后,王石并没有下楼,而是在二楼窗户旁进行辱骂。李平听了立即回骂,两人开始了激烈的争吵。王石很生气,带着水果刀就下了楼,他怕自己吃亏就想先把李平打倒。他冲过去先朝李平打了一拳,然后用水果刀捅了一刀。李平一开始没感觉到,还是和王石扭打在一起。几十秒后,李平感觉到肚子冰凉,一摸才发现鲜血直流。随即,王石的邻居将李平送到医院。
  
  李平说,他是在2011年时认识的张彩,两人关系比较好,经常一起出去吃饭。王石知道后就怀疑两人的关系,为此,他们双方还携带家眷一起商谈过,并保证不再往来。
  
  “李平来过我家好多次,有时还带了同伙,威胁过我和张彩,这次我也是怕吃亏才先下手。”王石供述,捅完人他就把刀藏在邻居家坪边上的一个砖缝里。
  
  经鉴定,李平所受伤为重伤,王石至今尚未赔偿李平腹部伤势治疗费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吴永平 郭凯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8/41711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