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委书记廖桂生调研党建等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陈艳 编辑:王津 2014-12-08 14: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站12月8日讯(通讯员 陈艳)12月6日,桂阳县委书记廖桂生深入到正和、龙潭、鹿峰等乡镇(街道)调研党建等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蒋慧亮、雷立文等参加调研。

  廖桂生一行认真听取各乡镇2014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5年工作思路、党(工)委书记抓党建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中,廖桂生充分肯定各乡镇(街道)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不足。结合各乡镇(街道)的区域优势和工作思路,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正和镇调研时,廖桂生结合正和镇的实际情况指出,正和镇是我县融入大郴州的桥头堡,是县委县政府提出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正和镇党政班子要明确“融郴达江、东兴新区”的高起点、高品位的战略思路,用谋天下的眼光谋一域,科学定位好发展方向。加大力度克服发展环境不优等困难,通过党政一把手作表率,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树立争当排头兵的目标。

  廖桂生指出,党(工)委书记第一职责是抓党建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建引领发展,打造党建示范工程,扎实推进城乡统筹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围绕县委提出的“融入大郴州,加速新跨越,聚力建小康,争当郴州起飞排头兵”的战略目标科学定位,积极谋划2015年工作思路,树立争创一流业绩的目标。

  廖桂生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是“方向正确、领导表示、服务群众”,要围绕民本民生要义,学会“弹钢琴”,正确处理好稳定、改革与发展的关系。要按照“三强五好”的班子队伍建设要求,采取“末位淘汰制”等办法加强领导干部管理,切实解决“等、靠、要”的思想。党政一把手要做好表率,真正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领导干部队伍,为全面推动桂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 陈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08/4171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